漯河市表彰一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
发表时间:2020-10-22 来源:漯河文明网
  10月21日上午,漯河市热烈祝贺河南省第二十三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举行。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,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。市长刘尚进发来贺信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宣读贺信。副市长徐汇川讲话。
  刘尚进在贺信中指出,长期以来,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道路保洁、公厕管理、垃圾清运和处理等环卫作业第一线,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,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中,始终坚守岗位、辛勤工作,为全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。下一步,市委、市政府将不断加大环卫事业投入,切实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条件。各级、各部门要更加支持环卫工作,多为环卫工人办实事、办好事。全社会要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、公德意识和环境意识,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。广大环卫工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扎实的工作,努力将漯河打造成天蓝地绿、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。
  徐汇川指出,近年来,全市环卫系统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,突出精细化管理和项目建设两个重点,补短板、增亮点、求突破,以能担当、大作为、敢突破的精神,务实的作风、服务的态度,精细的管理、制度的保障,认真贯彻市委、市政府工作部署,环卫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。他强调,当前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,各级政府、各相关部门和广大环卫工作者要珍惜荣誉、勇挑重担,继续发扬“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战斗、特别能奉献”的行业作风,推动全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责任编辑:焦晓刚
相关报道

工作动态

公告通知

资料

漯河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